肌肉痠痛治好了 

2009, 07. 10 (Fri) 12:24

最近真的是記憶力不太好(慘了
有些人約的時間會忘記...
早上約的就是起不來......

我想不是因為不是老了,是暑假到了
墾丁很好玩XDDDDDDDDDDDD
所以不要再問我好不好玩了囧
最讓我印象深刻還是獨木舟......
腰痠背痛整整花了快2天才康復||||||||||||||||||


最近終於要實施幾年前無聊說的約定
終於要下廚做些東西了
對自己的信心是0%
反正還有R君應該還可靠......


昨天真的很邪門XDDDDDDDDDDDDDD
天啦,一直跟人錯過是怎樣
首先是MSN都跟菲一直錯過.....
事後才發現昨日我們都有去西門囧
時間還只差一小時咧XDDDD(靠

後來去東菜市場附近的布店
結帳出來遇到郡(Y)
雖然沒很熟不過遇到還是很開心打招呼
然後聽說沒多久後某玥沒多久就出現了
我跟這傢伙也錯過了XDDDD(爆笑


是說深淵的武器應該沒時間作了
看之前作的衣服不爽打算重作了....(嘆氣
都是龍兒那件我做得太順手又完美......
搞得我深淵重弄

不過最重要的事我場次記顛倒了
稿的衣服順序顛倒時間作了
發現弄錯只好趕進度作了........

還有我的證劵......(煩惱
很想考過不過書好厚快死掉了
念不完啦~~~~~~~~藉口!!!
想到上周考的我就很噢死
差兩分.....
還有人跑來問我門檻是多少...=_=||(火大

這周排擠我的花蓮團應該回來了(?)
這事件...跟很多人提起
大家說這種朋友交不得
我是可以確定以後大家不會熟的出來聚餐
光看他們每年放假都沒再出來一起玩就知道

留言:

Rachel

所以還蠻正常的耶~那muffins
我家人剛剛很高興的把他吃完了
所以..........
我朋友沒份了~哈

一起去讀書吧吧~~

2009/07/10 (Fri) 20:17 | Rachel | 編輯 | 返信

S

讀書....我快放棄了
老實說念不完(倒
只好當作經驗(浪費錢(被打

....我家都滯銷真要死
不過昨晚半夜肚子餓還是拿來吃了XDDD
還不錯吃~~哈哈~~~特別在2000大卡那邊

2009/07/14 (Tue) 13:19 | S | 編輯 | 返信

R君

你到底還剩幾科考試阿????

這幾天突然鬥志大降
話說下週去買治裝的東東吧

2009/07/18 (Sat) 11:09 | R君 | 編輯 | 返信

紫亞

最新那科我大概放棄了...
放棄後暫時沒有了
之後8月就進入實習=_=

OK!!
這幾天我CALL你

2009/07/19 (Sun) 21:54 | 紫亞 | 編輯 | 返信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