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Y 

2009, 05. 03 (Sun) 16:25

打上噁爛不要臉的愛情話
真的還是會讓我害羞耶

沒啥經驗再幹這種,所以我對自己說
羞恥心放下!!!!!!!!!!!!!!!!!!!
然後埋頭繼續看愛情小說(爆笑

比起人攝,我果然還是喜歡看實物(食物)類的

當天最喜歡的一張照
DSC_0077.jpg

猜猜我是哪邊的吧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比起這個
真的很驚恐大家跑來XDDDD
我外拍可是很低調的XDDDD(是的

不過還是謝謝當天幫忙的

還有我吐槽功力增幅變強了!?
果然是班上沒人讓我吐槽,功力爆發(最好
我想到西瓜被我吐槽慘不忍睹的樣子了.....(扯好遠

最後吃晚餐等某人好久呀XDDD
到底是來幹嘛的??????????(爆笑
跟攝影師去放閃光嗎?(似乎是的

下次還是得早起吃一下早餐壓(哭



看到上次拍的TOA路克
我想對路克說聲對不起/口\
我抓不住你短髮後的溫柔的感覺呀!!!!!!!!!!!!!!!!!!!!!
耍痞子搞不好我很適合(幹

留言:

R君

藍色的?
粉紅的有血絲流出來耶
你們在偷渡[�Ǿ�]定情物[/�Ǿ�]嗎
好神秘

2009/05/04 (Mon) 11:50 | R君 | 編輯 | 返信

S老闆

哇靠!!!!!!!!
這位朋友,你連我的手都看得出來喔?
你猜對了~~~~~~
送你查理娃娃!!!(跑

其實那張是拍互送圍巾
不過不要那麼細-_-
PASS血絲吧

2009/05/08 (Fri) 00:12 | S老闆 | 編輯 | 返信

R君

阿~~我要我要我要我要~~
查理娃娃

2009/05/10 (Sun) 00:40 | R君 | 編輯 | 返信

S

有空再給~呵呵呵
我比較好奇今年到底要不要出第4集...
好想看...

2009/05/13 (Wed) 21:12 | S | 編輯 | 返信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