喧嘩番長 乙女 開箱文 

2016, 05. 22 (Sun) 00:00

沒錯!!!!!喧嘩番長系列竟然進攻乙女市場!!!!!!
老實說這款遊戲原本預定3月發售,日後種種因素延期至5月中旬才發售
為了促進買氣,日方還在月刊上有連載
看過2話,對我而言很喜歡這種女扮男裝在校生活的劇情
吼吼吼,很喜歡看可攻略角色以為自己性向錯誤感到開心20160111233356bc3.gif20160111233356bc3.gif
DSCN9940.jpg
遊戲背面XDDDDDDDD
這就是靠女主角拳頭打敗一群男人的青春故事!!!!!(喂
不過稍微不滿意特典CD也太隨便不是CD盒裝耶,是有這麼缺錢嗎?(絕對不是多愛地球!!
DSCN9942.jpg

不得不說每次開PSV內部,很讓我崩潰!!!!shick.gif
這次左邊連個彩色宣傳圖都沒有!!
只有問券調查表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翻桌
果然不習慣沒有說明書,就算少了說明書也沒有比較俗阿!!!
DSCN9943.jpg

撇開每次內心空洞的說明書,開心快速安裝遊戲
介面就跟官網長的一樣阿XDDDDDDDD
DSCN9944_201605212333324b7.jpg

遊戲畫面就是攻略們的學生證
總比是一堆塗鴉的教室,學生證這樣的擺設真的讓我滿接受
DSCN9945.jpg

至於OP麻煩自己上網看YOUTUBE
關於不良的戀愛故事,老實說OP看完一次完全就不想看了
因為歌曲風完全不是我的菜XDDDDD
但動畫中間有放一些動態動畫,還不錯!!!!!!!!!

不得不說共通CG也太少啦!!!!!!!不過男角們的CG是真的滿多
比起每次玩OTOME家看到大概只有8張就覺得也太少
相對喧嘩這部,可能CG算功通部分也都算進男生的個人CG了201601112334158c5.gif
DSCN9946.jpg

劇情一開始就跟漫畫走向是一樣的
不過遊戲中完全就是雙胞胎兄弟刻意安排陷害女主角去替代上課
還說不出席入學是就會退學,不不不!!!
學校也是營利事業阿,怎樣也會收學生啦(不禁內心很想吐槽000j.gif
DSCN9947.jpg

一進校門就看到不良少年們
製作組是有畫滿多不良路人啦,只是我覺得這一對根本是雙胞胎!!!
不要以為染髮+鬍渣,我就認不出來你們其實長得一模一樣(爆笑)
DSCN9948.jpg

劇情進行方式,會一段時間給你一個任務
至於觸發時間點,還是要你點選進攻對象
我真的第一輪搞不清楚狀況,只想追斗斗丸就GAME OVER了bd2a.gif
DSCN9949.jpg

成功觸發任務劇情就是幹架打人XDDDDDDDD
一開始就是要來激情互相凝望(並沒有
總之都是對面的人比較高XDDDDDDD
DSCN9950.jpg

接著觸發你要用啥表情去幹架XD
不過選項並不會影響劇情,稍微有點可惜
會以為有點像ARUKANA那部劇情稍微有點影響,結果並不是
DSCN9951.jpg

之後會快速出現一段話,表示搭配此表情要講這句話
真的超快速,考驗我的片段記憶力!!!!!
DSCN9952.jpg

如果選錯字的話,對方通常都會說,完全搞不在說啥!!!
對不起,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選啥啦b64.gif
DSCN9953.jpg

如果選錯字錯太多,會影響血量,還有攻擊的段數
最後靠的4鈕,熱血打敗男人吧!!!!!!!!!!!!
DSCN9954.jpg

對於有在玩音GAME,對於這案法應該不會太困難啦
只是任務有時候很難解,很怕觸發失敗XDDDDDDDDDD
終於能夠玩到這款真是太開心了48_h48.gif

留言: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