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6天5夜之旅 

2015, 12. 30 (Wed) 23:15

等了快一年的旅行終於實現!!!!!!!
有種痛恨自己老是約年底團,等待起來真的太痛苦
由於去年也有遊記,覺得今年東京之旅不寫也頗奇怪
深深覺得東京是需要錢包很深的地方
怎覺得物價真的比去年在關西貴太多
不論是住宿、藥妝...等

[D1]
抱著滿懷期待前往機場,按照原預定抵達機場
卻因為朋友代訂的旅社完全沒通知飛機航班更改
可樂旅行社真的是爛死了,負責業務小姐也是有點掉漆
雖然當初訂機票是也有點不滿,說好刷9700確實刷9800
這點我還深刻烙在腦海,早知道自己官網訂還便宜600元又可以選位
事後的追蹤進度回報讓人頗不滿意
真的很爛!!!!!!!

突發狀況,害的原先計畫都被打亂了
嗚嗚嗚,不過還是跟菲菲還有阿雷在池袋逛的滿開心b64.gif
深深見識到菲菲有收手的功力,每爬一層樓真的是讓我掉下巴
特別是在BIC CAMERA優惠15%買到PSV還有血壓計超開心的!
結果出海關也沒特別檢查免稅商品就是了

[D2]
終於爭霸海洋迪士尼
由於D1實在太熱,導致D2穿著簡單輕薄
抵達現場後,陣陣海風不斷吹向我們不禁顫抖不已!!!
該帶的保暖用具全都放在旅社啊!!!!!!雪特阿XDDDDDDD
非常寒冷卻也拍了很多帽子照片,是冬天出太多款帽子嗎?
稍微失望迪士尼的衣服樣式太沒特色了!!!!通常我都會買衣服做紀念,結果這次沒買到
但是我們遇見傑拉多尼貓咪,真的是太可愛了!!!
意外我的旅伴都各帶一隻回家,如果商品出更實用性我也想買一樣啊!!!!

設施部分我一定要吐槽地心探險
明明就恐怖的想尖叫,結果菲菲跟阿雷完全不叫!!!!!
害我叫到一半還吐槽前面的怎不叫
完全結束後,整個現場回神後只想大爆笑XDDDDDDD
還是謝謝你們2位陪我衝海洋迪士尼186469.gif
DSCN8811.jpg

晚上瘋狂跑去保齡球館拍貼
順便大家一起體驗夾娃娃機還有玩太鼓!!!!

[D3]
終於大家大集合前往富士山
前2天真的太操,讓我覺得D3、.D4行程完全是老人休閒之旅,非常安逸
可惜公車下班時間太早,美術館的時間稍微有點小緊湊
還有纜車真的花錢擠死自己,真希望日本人可以為了安全不要硬擠
我們並沒有堅持同夥人一定要在同一次纜車上去!!!
嘖嘖嘖,山頂後的富士山非常美
稍嫌可惜太陽太過強烈,拍照起來真的還看不到富士山

晚上時候,4人組外出買飲料都是一樣的順便來個宵夜點心!!!!!
非常閒情逸致還看到FATE ZERO
旅行之中最早睡的一晚了!!!!!!!

[D4]
忍者村超級無敵有趣
忍野八海超級無敵空虛
強烈對比
還好當初無意間有找到這個景點,也慶幸剛開幕
不然忍野八海真的是每個湖都長得好像,總之還是得親身經過才能吐槽XDDDDDDD
DSCN9395.jpg

晚上回到新宿後,我真覺得新宿ANIMATE好好逛歐
都有我想要的東西
店員也超級NICE給我一張會員卡甚至都關店還讓我一番抽
早知道就不先去那啥K-BOOKS,都是阿雷想看18X的東西而已,嘖嘖

[D5]
SHOPPING DAY
早上在上野的BD店夾娃娃夾上癮了
藥妝/糖果是有比其他地區便宜一些些啦
深深覺得秋葉原真的是太難逛了
晚上一次攻略點燈XDDDDDDDDD

[D6]
原本想在逛個雷門
但去機場的班次真的少到爆炸
我實在沒把握拖著行李準時,決定還是乖乖前往機場
-------------------------------
果然出國後回來心情上還是很爽XD
只是荷包真的快失血嚴重!!!!
今年開銷比去年還慘,明明去年行程還比較豐富!!!!!!!

留言: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