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前の由來 

2015, 08. 06 (Thu) 14:15

上班因表單作到膩突然有感而發XD
太習慣自己取的網名後
漸漸認識新朋友時,發現大家都會問
為什麼你要取這個名字?

尤其是每當認識學日文的新朋友
肯定會問,好吧,連我去上第一堂課時,老師也曾問我這個問題
不禁困惑以及懷疑這是很重要嘛!!!!!!!!!!!!!!!!!!!!!!!!!!!!?
其實我又講不出個由來?000j.gif

最初"紫亞"確實是在論壇取的ID
高中時期沒記錯還滿流行逛論壇,也可能是我單方面的認知
註冊多半只是想進去看看有啥東西,那時候也很喜歡迷糊天使裡的紫亞
所以就順水推舟使用了

意外是沒想到論壇不知不覺也進入聊天區聊得很開心XD
那時候究竟為何可以無聊到三不五時上去洗版
回想起來感覺那時候還有點小屁孩的氣息
在論壇至少混了一年之久,漸漸習慣人家回文時用的稱號是紫亞。

日後意外進入COS圈時候,建設天空ID不知不覺也習慣套用。
CO圈的大家並不會太在意取名,起初不太習慣別人實際喊網名,漸漸習慣不以為然。
本來就採用日本漫畫的名字,想當然爾也有日文發音
查詢後是SHIA這樣念法就繼續使用了

所以每當有新朋友問起名字由來
還真的只能打馬虎說就是網名關係XD
然後改成SAKURA之類有比較好嗎.......?

每當想起迷糊天使,最怨念還是我喜歡CP不了了之啊!!!!
可惡的男主角!!!!!!作者怎可以讓小天失戀阿(摔)9.gif

留言: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