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 

2009, 02. 27 (Fri) 19:43

我的生日不是2/27喔
提早慶祝送給我就是了
所以看到這篇請不要擅自記錯O3O

午餐吃到一半突然跑出一個蛋糕

我是真的傻眼了

我還自行加字喔
20090227(001).jpg

是說蠟燭是個好明顯的年紀呀////////
至少放個問號比較讓我傲嬌一下呀
有啥好傲嬌的

蛋糕現身!!!!!!!!!!!

0227.jpg


先來捉出共同參與的朋友吧
應該是不太需要打槓啦

是說還有4位小朋友說吃完要給我拍(?)
不過忘記了所以沒拍到(可恨XDDDDDDDDDDD

偷拍所以沒躲起來O3O
20090227(006).jpg

被發現,所以槓的都很剛好
20090227(007).jpg

壽星的蛋糕!!!!!!!!
是說不小心吃到蠟燭了O3O''
那不是花花之類的喔
20090227(005).jpg

正面的蛋糕!!!!!
還有草莓喔XDDDDDDDDDD
大家都好喜歡吃(?) 不過我怕酸.........所以猶豫很久=_=+
20090227(004).jpg


回家看完禮物驚恐(???????????????
不是拿新光帶子裝喔XDDDDDD
確定是在新光三越買的(蓋章

推廣一下我家可愛的電腦桌布(靠

DSCF3408.jpg

看到盒子我有猜到是衛浴之類的
本來是很期待會看到手工香皂啦
我會努力靠這些讓我繼續光滑→綽號不白廢XD
DSCF3415.jpg

拿開後裡面滿滿都是小卡片喔
DSCF3416.jpg

跟下面那張是一對的喔
DSCF3418.jpg

強大的!!!!!
以後外拍我可以用了XDDDDDDDDDD
DSCF3419.jpg

利用剩下盤子寫的生日卡片XDDD
很可愛的說//////////
不過我都把名字槓掉了(嘿嘿
DSCF3417.jpg


總之很謝謝大家
不知道大家都有否看到?(打滾XDDDDDDDDDDDDDD



也很期待正式會有幾封簡訊祝福XD
希望有些人不要讓我失望OAO/


留言: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