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 人物好感度 

2015, 06. 16 (Tue) 23:16

偶像學校收的學生....怎都非常有個性
有個性到我覺得很正常人少之又少(認真)shick.gif
玩了2個月時間,心血來潮紀錄對人物的喜好吧
遊戲中,大家一起互動劇情相對少
有時候單方面純對談,很難完整呈現角色的個性
另一狀況是沒抽到人物的卡片,個人互動完全不太沒發生過導致超不熟

目前尚未有本命存在,故事還無法讓個性夠突出
列下來才發現沒有一年級生XDDDDDDDD
順序純粹參照遊戲中的班級排序。

【衣更 真緒】
1431086304.jpg
原設定外形不是我的喜好,實際遊戲後,衣更真的是超級正常人啊!!!!
正常到我覺得需要這個人!!!!10.gif我喜歡他的個性阿
總是碎碎念,還是義不容辭默默幫忙
除了很意外跟忍者感情還不錯(?)
忍者太活在自己的世界了....無法交談
還有明明是Trickstar成員,總有老是被三人組排擠15.gif
伊更你要不要跳槽到別組去阿(小聲)

【伏見 弓弦】
1430888804.jpg
近年來發現我藍毛控有點嚴重耶XDDDDDDDD
只是這次是有氣質的藍毛(喂)SMILES.gif
設定上有點毒舌(?)不太有感覺,直到近期馬戲團活動真的感受到伏見的厲害
看著正太出口嘴砲,伏見無視能力開啟且能反駁正太
可惡,真的是幹的好!!!!!!
最大不滿意就是在正太底下當執事,正太太依賴主人公,伏見還會吃醋是哪招!!0826.gif
我比你還想要哭啊!!!!!!!!!!!!!!!!!!!!!!!!!!因為你挺正太(哭)

【守沢 千秋】
11jjg.jpg
隊長!!!!!!!有夠熱血以及總是很開朗!!!!!
是位容易理解的人,話題朝向英雄方面絕對準沒錯
只是隊長的卡牌有點不太多,希望能有帥氣正常的衣服
經常哈哈哈哈,讓我也想跟著哈哈哈哈!

【天祥院英智】
qeN51.jpg
會長的卡牌超級帥,基本上都沒有緣份GET9.gif
不論是5星還是4星,體弱多病跟帥氣的反差設定,默默想倒戈了(喂
雖然是學院最強的,看得出來還是很愛護跟信任自己隊員
馬戲團活動讓我對會長好感度提升不少
PS:更意外是會長會喜歡吃漢堡,談吐可能還有點難捉模XD


【日々樹 渉】
2015061.jpg
AMAZING!!!!!!!!!!!!!!抽到了我吧!
No reason,just he is my first card,ok!?
發現他很嗨,也沒有什麼不好的!!!只是追求創意、鮮豔、不無趣答案
他的聲音能夠在我腦海裡徘徊不去,台詞真的都好爆笑
最大遺憾就沒有短髮模式,可以活動來張短髮卡片嘛!!!!!!?
我覺得應該會很帥XDDDDDDDDD21.gif

【深海 奏汰】
1431961643001.jpg
純粹我看不懂他在講啥XDDDDDDDDDDDDD
感覺就是很快樂,有點頗治癒的效果
一起BUKABUKA吧(?)

【仁兎 なずな】
1432193.jpg
兔子真的是抽5星後才有比較好感
對他認識根本就是位傲嬌!!!在STORY裡,真心也為後面的大家成長感到高興
是位好學長,可惜身高跟長相真的是太像....一年級生了

--------------------------------------------------
希望官方不要老是開活動來弄故事阿
名次真的很搞死我啊!!!!!!!我不課金,但我很care名次
有些卡片沒特喜歡,本能看到名次下意識還是想說不能輸!!!!82465.gif
然後發瘋很累算LP時間去弄活動XD
遊戲其實還真的是頗無聊啦,但無聊到我還是想拿卡牌(靠

留言: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