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餐點好慢噢 

2013, 08. 04 (Sun) 23:56

時間真的好恐怖噢!!!!!
我真的把高中同學忘的差不多了(錯愕
沒辦法,女人群的派系真的太重了,即便長大後有些人還是很幼稚
所以我才會長相跟名字完全忘記..
僅剩記住有再連絡的10人們(住手!!
每次都沒辦法全員到齊吃飯好可惜
9個人的時間好難喬啊!!!!況且有人在外縣市工作可恨阿QQ
非得說下次還是不要遲到好
不僅風水不好,還會被大家連環吐槽
特別是我吐槽火力又再度全開了(住口!!

果然還是意外大家的八卦爆料阿XDDDDDD
我根本沒有追其他高中朋友的爆料阿!!!!
看了照片完全記不起人
果然女大18變這句名言不是說假的啦
我的記憶力退化也不是騙人的,看你們說得津津有味,我卻茫然不已..
默默的又有些人結婚想嚇死誰!!!!!
還有人嫁給對岸的讓我更意外
不過比起這些我比較希望好姐妹送炸彈給我啦(膜拜
不要每次吃飯都懷疑我會送炸彈好嗎?你們夠了噢囧
重點不是炸彈是旅行!!!全部開始現在存錢好明年一起出國比較重要!!

在外面拍溫馨照可以那麼吵也就我們了吧(被揍
西瓜超級可愛啦///////
小米都不肯作中間當媽媽桑///////
琇琇祝你幸福快點拐資金來出去玩/////
純資跟她妹依然感情好好也可愛//////
DSCN4983.jpg

這張是唯一有拍到店名的太古咖啡。

留言: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