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花デイズ--日向陽太線心得 

2013, 06. 25 (Tue) 23:47

這段期間乙女遊戲想玩的有點枯燥,6/20發售這款恋花デイズ嘗試看看
能夠堅持破關到最後,莫名的感動啊!!!!!!!!!
中途真的玩到耐心都被磨光了....
我覺得這款根本是PSP掌上型FB種田農場遊戲!
只是我們種的是花而已,還不到有錢可以養家畜們XD
A1500_.jpg
一開始進入遊戲當然最期待就是OP
OP呈現的很不錯讓我對這款好加分!!!!
畢竟乙女遊戲的OP很多靠著CG去充畫面
然後這部還會跑出動畫有夠可愛啦!!!!!
歌曲聽到中途我就懷疑代永翼有唱歌!!!!(果真沒錯
自從玩過TALES真的很能辨別出配過TALES的一些聲優的聲線了QQ

遊戲畫風非常舒服,線條跟上色方面很有手繪風格
O社的畫風給我的印象就是很華麗XD
看到這樣背景手繪2D風還滿討我喜!!!!!
恋花デイズ_0004

恋花デイズ_0005

初期故事大綱走向小時後爺爺告訴花有關傳說之花的事項,並贈送給他最重要的人(也就是奶奶),因此花將來也想見識傳說之花,於是因緣際會,轉入鈴ノ森学園念書。
實際走完一輪我實在還抓不到這款的重點,最後我判定這是款小品輕鬆走向。
恋花デイズ_0001

順利轉學進來第一天的老梗就是要碰到我們的後宮!!!!!
第一位肯定當然是封面的首席男主角-蘭木司,不意外大概是校園內王子之類
特別提到他是因為太讓我印象深刻,非常有個性!!!
恋花デイズ_0003
他是位守財奴啦!!!!開口閉口很容易就是要講到摳摳(爆笑)
連崇拜的對象是紙鈔上的人物!!!!!
連傳簡訊對話中肯不行,對話太讓人印象深刻了XDDDDD
--------
花:早安!
司:早安
花:(直率的回應)/(冷淡的回應)=>選前項,現在在作什麼呢?
司:我正在傳簡訊
↑看到這回應忍不住大笑,我當然知道你在傳簡訊,但回這種也太讓人接不下話了吧(笑死

回到重點放到陽太身上,第一輪怕失敗想說選選其他人
金髮+陽光派忍不住先選擇日向,有點痛恨自己不先選司T_T
再跑第二輪種花有點想要吶喊啊!!!!!!!!!!!
KUT.jpg
日向線初期認識是隔壁班的同學,走錯教室還順便搭訕花
別班有不認識的面孔都能認出真是太厲害了...
以前別班有哪些人也不太可能全記住吧(喂

接著就是FB種花磨耐心XDDDDDDDDDDDDD要種角色喜歡的花還要收割才會增加好感度噢!
很少玩到好感度需要如此耗費時間...
恋花デイズ_0006
懶惰的我把花蒲弄得很集中,一切都是為了方便澆水!!!
恋花デイズ_0016

然後花每天就是認真種花,花未開完,我都先枯萎了....(累死意味
漸漸發現日向根本不太懂的種花,還對煙火充滿興趣
日向的花蒲是充滿雜草,每天出來看到這景色我會煩死吧XD
恋花デイズ_0013
意圖來念這所學校是??????好吧,可能分數分發只能上這間
↑鋪梗所在點
即便日向用煙火跟花相似之類的理由呼攏過我也相信了
總不能解釋無關然後逼人家退學吧!!!!
一方面是我只想快過完一年邁入結局阿
恋花デイズ_0012

沒有回憶系統不能補截漏掉的CG(痛哭)
前期開始好感度增加首先是參加夏日的廟會,透過看煙火好感度UPUP!
日向的焦點整個在那夜空中美麗的煙火啊!!!
果然是天然派的傢伙!!!!!!
假日期間透過傳簡訊內容拉近彼此之間的感情
記得好感度到達喜歡時候,簡訊有「你有喜歡的人嗎?」選項,送出後隨然有答覆
隔一天日向就會很緊張打電話來關心一下狀況XDDD
忍不住想念念這支手機為什麼只能接聽不能主動撥打啦!!!
恋花デイズ_0024

到10月有萬聖節,畢竟慶祝節慶之一!!!!!
為了學餐免費一周參加組BAN團!!還得穿上萬聖節服裝真的是好辛苦噢
恋花デイズ_0021
結果當然是第一名啦XD<=不然哪還有戲唱!!!!
這邊劇情有點失憶著大概隱約日向把我們的小紅帽花花抓走去靠著肩上睡覺
超喜歡這張的花好可愛噢!!!!!!!!把亂糟糟的頭髮蓋起來是個美人XD
我說劇情走到這邊最好還是普通朋友啦!!!!!!
還不趁機告白,忍一年幹啥!!!!

恋花デイズ_0022

到12月之前好像冒出傳聞校園內好像有SPY,(這段我恍神了,畢竟SPY想偷花幹嘛?)
然後一群人在那邊討論最後也沒有下文
接著就到聖誕節,節慶出場必有CG跟事件!!!
聖誕節是開舞會啪地,覺得日向超可愛的,然後花花超天然(?)
女生穿禮服很漂亮就好好稱讚咩////
幹嘛說奇怪的形狀,然後被吐槽XD
恋花デイズ_0025
恋花デイズ_0026
然後就HAPPY DANCE TIME
可是我覺得根本在搞私奔CG之類的
恋花デイズ_0028

過新年後的事件竟然之前提到的SPY是我們的日向啊!!!!
我完全不意外,畢竟他想當煙火師來念這所學校是個BUG阿!!!!
隔壁校長把它弄進來就為了尋找傳說之花的消息
但是日向沒有傳說之花的消息且不懂花圃,重點感想我馬子種的花很漂亮
恋花デイズ_0030

沒多久隔壁的栗子頭校長就綁架花,到底是綁架人家要幹嘛啦?幫妳種花嗎????
理解不能.....。
英雄日向就來半夜奪回心愛的人大作戰,成功了XD
恋花デイズ_0031

畢竟是隔壁區派來的SPY,經過愛情的感化之下,理事長原諒日向作的一切讓他繼續就讀
說真的我玩到這裡對劇情的連串度實在不是很順還有種莫名其妙

接著2月最重要的節日就是情人節,花又沒有送人情巧克力
只有送真命巧克力耶!!到這步怎還沒再一起啦T_T
日向收到巧克力之後好開心趁機偷吃豆腐說是回禮
恋花デイズ_0033

3月。白色情人節。
笨笨呆呆的日向跑去問老師後,穿著西裝說是紳士的禮儀來送回禮(一束花)
花很開心但也很訝異還特地穿的好正式
內心OS一下回禮不是當場就給了嘛!???????

4月。感動迎接結局時刻來臨!!!
在花季展覽要參展出自己培育的花朵參賽,好死不死這時候日向接到爸爸的電話!?
好緊張不知道該怎辦跑來找花XD
是男人這時候應該要奮不顧身衝去醫院找媽媽啊!!!!
恋花デイズ_0035
花安撫日向後,跟他一起去醫院,結果是大驚小怪一場
日向爸爸太緊張媽媽從樓梯摔下來,老爸你害我想說收尾要來個緊張刺激的劇情之類!!
兩人接著趕回會場!!!最後參賽結果是兩人一起獲勝,還是首次參賽結果有2位冠軍
巴拉巴拉的感想就是她們兩人培育的花朵很有愛之類的
開心的兩人就到校園的培育室,日向鼓起勇氣跟花告白,之後KISS就再一起了
注意到沒背景還是日向最喜歡的向日葵~
恋花デイズ_0036

後續是兩人交往後再次去廟會看煙火,特別漂亮的煙火是日向製作完成想給花的驚喜。
-HAPPY END-

整體種花系統還不錯,劇情方面超薄弱,幾乎靠著節慶才有事件
日向線的著重點就是他是SPY,可是我覺得人家有乖乖付學費就算一開始知道也不能不收吧XD
感情確實是慢慢累積有好感成行,玩起來就是少一種感覺
至少裡面我最喜歡就是OP,有種被OP欺騙期待的心情
強烈推薦有耐心、對劇情不太催毛求疵或喜歡FB農場的玩家可入手。
最意外是我竟然寫了這篇心得((想吐槽而寫,也沒吐多少)

留言:

其實我是個很沒耐心的人
這遊戲讓我覺得戀愛遊戲原來可以這麼耐玩(重點都在種植)
而且故事元素也都太少了吧wwww
攻略一個真的很難再玩第二次了我想哈哈哈哈哈

陽太很可愛這遊戲我就只有玩他了哈哈哈哈
ps可以轉你的栽圖嗎感謝
噗浪blueapple_799

2014/07/26 (Sat) 02:22 | 芮 | 編輯 | 返信

紫亜

你好,轉載圖OK的= )

這款遊戲真很難再玩N輪以上,
第二輪跑愛錢的蘭木,我自己也玩了2輪後就陣亡了
即便對笑咪咪學長有興趣也懶了(rz
畢竟種花是增加好感度部分,超級很難一直給他SKIP!!

2014/07/26 (Sat) 12:56 | 紫亜 | 編輯 | 返信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