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能昔話ポータブル 初輪心得 

2012, 01. 25 (Wed) 13:40

今日,入手官能昔話ポータブル嘗試看看・ω・

內容敘述女主「姬子」透過案內人體驗7則故事的女主角內容
官方姓名這次命名為姬子讓我好想吐槽應該有更好的取法吧
遊戲封面拿著眾書即為案內人
至於為何有神奇力量可以讓女主體驗7種不同故事,就不得而知了
_SL500_.jpg
7則故事分別為
►一寸法師
►人魚姫
►番町皿屋敷
►ヘンゼルとグレーテル
►レダと白鳥
►細川 忠興
►青ひげ

這7則故事的長度都拿捏恰恰好,品嘗過程中並不會太過攏長的感覺
遊戲必須體驗7則故事按照原本的發展進行後,再次選擇才有新的選項發展不同結局的故事
由於是乙女遊戲,並不太用擔心愛情方面,每個男人都進展很神速啦
更讓我深深感受到我是旁觀者,然後很認真看故事還有心裡忍不住邊OS一下

一輪ALL故事大概需要2-3小時即可結束
比較喜歡故事大概就是人魚公主、細川忠興這兩部作品吧!
感觸的話還是得針對各自作品吧XD

一寸法師
這傢伙最幸福啦
逼近成年的歲數,千萬託萬拜託奶奶放他去外面看看世界
一放到外面就跑去城裡把妹王宮裡獲得工作
主公見到後立即派遣一吋到公主的身邊...
進展太神速也不是這樣吧!!!!!!!!!!!!!!!!!!!!!!!!!!!!!
日增歲月後跟公主培養超出上司跟部下的感情
某日保護被赤鬼襲擊的公主,公主得到小神槌讓一寸許願使他長大
從此兩人快樂在一起
一寸法師一生過的有夠不艱困好無趣
14e009ee1b664b.jpg

人魚姫
外貿協會的我鑑定後王子真的很帥!!!!!!!!!!!!!!!!!!!!!
看到櫻井配音忍不住讓我想像這是阿呆串場升等演王子
人魚公主算是最知悉的故事,閱讀故事時候較無障礙
順便也將王子的全部不同結局都破關完畢
不論是身為人類王子故事或是變成人魚的王子故事各有HAPPY END
還不錯的突發想法就是人魚公主跟巫婆用藥換取王子變成人魚
選項還有敲暈王子的頭時在頗不錯
雖然王子被人吐槽是外貿協會一員愛女人,透過不同路線我覺得他也滿努力去獲得他人的肯定而跟人魚公主在一起
怎這傢伙也是很天然很善良的人阿
df5.jpg

番町皿屋敷
這則故事是怪談
但,說穿了就是淪落成小三只然後跟當家偷來暗去
之後阿菊(本故事女主)為了考驗青山對她的愛情考驗打破昂貴盤子
讓原配有理由幹掉這位小三,最後由青山江阿菊殺死
之後阿菊的靈魂鬧的整棟不得安寧
從故事中的結論是男人說的話實在不可信阿(核爆
8bbaec.jpg

ヘンゼルとグレーテル
7個故事裡唯一的正太!!!!!!還是有鳥海配音
這看似人名的故事,台灣翻作「糖果屋」
這位ヘンゼル是個超級妹控啊!!!!!!!!!!!!!!!!!!!!!!!!
對妹妹下手毫不手軟,還一直舔妹妹吃甜點殘留的削削
兄妹戀這麼恩愛我都快看不下去了
最後兄妹倆也沒回到原本的家中就幸福再一起了
說實在不看官方的配音員,這次鳥海的聲線用的稍微不一樣
有比較小孩的感覺XD
ec1afdd.jpg

レダと白鳥
從以前到現在先入為主觀念就是宙斯是個花心大蘿蔔
這篇故事也不例外...宙斯大神愛上斯巴達王墨涅拉俄斯的老婆囧
特地以宙斯為故事實在讓我無法好感,相信他的愛情史詩應該有不少吧(?)
總之人家的老婆在家癡癡等候老公,在外的老公也認真奮鬥打戰
宙斯化身白鳥前往觀看斯巴達,斯巴達看到白鳥想起老婆卻不打算回家使宙斯憤怒
最後宙斯用假象化為斯巴達王跟別人的老婆炒飯
宙斯在我心中形象不斷下降
到底用這麼雷的故事用意何在阿!??????????????????
14e009eefa28c6.jpg

細川 忠興
超級溺愛老婆到無法自拔的老公XDDDDDDD
已經嚴重到有病,本身還非常傲嬌囧
病狀嚴重到只要看到有男人跟老婆太好就會抓狂甚至想殺人吧XD
雖然好可憐,仍喜歡他的故事走向
另一方原因是因為老婆(珠姬)真的很賢慧也很有自己的想法吧!!!!
雖然是政治聯姻,這對夫妻真的還不錯
老公不要太有病就會更完美邁入幸せ的日子,不然珠不時得顧慮到細川過的好痛苦噢OTZ
14e009ef80347a.jpg

青ひげ
看到這是格林童話的故事,我一點印象也沒有真的是好奇怪噢(噴
縱使外表不是我喜歡的風格,這篇故事也讓人百思不解讓我很感興趣
人的好奇心本來就是不可控制的
越強調不能去打開當然越讓人受不了誘惑

妻子會去將門打開,一方面我認為鬍子兄你要負起一半責任啊!!!
PS:真的好想剪掉那兩戳長長的劉海噢
14e259117e9d58.jpg
*****
與其說這片遊戲事乙女向,我倒覺得我在探索故事耶
並透過遊戲公司的想法發掘不同結局的可能發展
根據直覺這類的遊戲應該還能再出2代增加口袋的營收吧
おしまい

留言: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