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V全破心得 

2012, 01. 10 (Tue) 21:09

YA
就是今天讓我走出那最後該死的迷宮全破了(痛哭
從去年5月入手後,直到現在今天才破關
整整遊戲時數120小時真的是好可怕啊!!!!!
TOV的魅力讓人無法言語的表達
以前的自己本來還相當不削,剛入手時對賽璐璐風格又不習慣...
隨著劇情發展下去就整個著迷

再好朋友的催促下(?)
下午整個卯起來要一線到底走破那迷宮
每次都鬼打牆然後媽媽又要看電視
害我進去→出來→存檔,這模式一直輪迴很久讓我很困擾

打完BOSS關卡後的動畫好精細噢!!!
看著迪客\尤里\福雷,這三位男人背影也太帥了吧(鼻血

打最後關卡時候好痛心要選誰,每個人都是天使都想選啦
為啥不能大家一起8打1呢!?
4打1很卑鄙了,不差增加4個人好嘛!!!!!!!!!!!!!?
看著我心愛的老師被冷落放置太久XD
於時最後派YURI/老師/RITA/公主上場!!!!!
公主狂補寫真的很耗TP耶,還好在那之前到距只有15個我們家都很節省吃Q_Q

結局ED與TOA的風格
不知道是否藤島人社作品都類似如此?
很高興第一輪終於完畢,第二輪我要把暴走系列全都幹到手啦!!!!

謝謝TOV帶給我滿多美好時光T__________T
這對果然是最棒的好碰友
4ab2239bccedc.jpg

留言:

R

恭喜~

話說結局前的對話
如果放不同人當隊長
對話會有點不同

還有
那張圖~太~帥~了~~~

2012/01/13 (Fri) 00:37 | R | 編輯 | 返信

S

Re: 沒有輸入標題

你不告訴我這訊息我還真的不知道耶!!!
我以為都一樣...且我最後帶頭還是YURI..
下次來換別人講話!!XD

那張圖我覺得福雷比較好看耶
YURI雖然長髮飄逸很美,不過臉部面積太多有點胖XD

2012/01/17 (Tue) 13:30 | S | 編輯 | 返信

R

你別那樣

你也知道腐雷是靠臉吃飯的

2012/01/22 (Sun) 13:01 | R | 編輯 | 返信

S

還有靠腐腐腐腐腐腐腐腐腐腐腐吃飯XD
你那句靠臉吃飯真是中肯到不行

2012/01/23 (Mon) 16:14 | S | 編輯 | 返信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