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 Work 

2010, 10. 02 (Sat) 10:47

哇嗚XD邁入10月份了
這份信用卡業務作滿1個月多了!!!!
而今這個月份是否能撐過呢?
門檻提高了,我只能說我盡力囉
昨晚跟James值班,被提到有關台薪的問題
我想我不打算跳槽吧,雖然我媽媽至今為止還在極力要求我跳脫(?)
自己在這方面想了很多,學習很多
但身為業務的積極心、開發延伸心,種種一些因素我還沒覺悟
我只是剛出社會的新鮮人,或許是家庭夠有力
我並沒打算一直追著$$向前跑
我只能說我的思想或許很夠幼稚,我有我自己的偏見

看著公司裡TOP NO.1在9月份的業績是130件
作出了榮耀跟成績
看似漂亮的數字,月底則是拼命到處拜訪客戶收證件,油箱從早消耗到晚上未停止過
就是從台南一路飆車到彰化的同樣道理
大家對他鼓掌、敬佩
請問你的活的快樂嗎?
縱使收入10萬多,假期也幾乎投資客戶身上意義為何?

TOP NO.1我不太懂跟他如何相處,嚴肅沒話題的人...
不代表他不好,我真的很困惑

我想這就是矛盾吧
有錢的忙碌於工作,或許在某些方面失去了
相對於我,9月份也只作出22張業績,但是有4件被上頭檔掉了
加起來大約26張吧
薪水大約在1萬9,不加班、不加時數、主動放假
假期充實的安排,薪水卻稍嫌不夠開銷
跟業務比起來算是價碼很低的

時間繼續下去
發現自己不斷改變方式去對待客戶
如同學長說的我真的是小丫頭,哈哈哈
用過度熱誠、不純熟的專業去領導我客戶
漸漸模熟這套系統,與客戶談吐有辦法慢慢細說,漸漸似乎感覺自己也有點專業呢
((還是個菜鳥,嘿嘿

上頭很無情只看數字是很正常的囉!!!
看看本月份能不能撐過啦XDDDDDDDDD
我的目標就是作滿三個月,三個月滿我會自動辭呈吧
這只是我對工作上的無聊的堅持
James說我做這份工作看上去還滿開心的噢
對的人,我真的很開心。不對的人,無聊到半死
公司成員大概機率一半好一半壞吧。
這份工作並不排斥,我討厭鄙視工作的人
跟大家聊過,以前都很排斥不論是業務、保險員、房貸、不動產...
還不是為了混口飯吃淪落到作那幾個行業
實際上卻發現並無當初自己想像的糟糕,意外的發覺不同的自己
真的總比一直找不到工作好,因為眼高手低只是害了自己
我真沒想到大家會有這樣的感覺!!MAGIC


不後悔進入行銷行業,因為陸續可能都碰到
跟阿雷聊到下次要切磋行銷這塊部分呢!!!
這只是我的小小里程碑,我弟都有本事了。相對於作姐姐的我怎能認輸了
用最笨的方法也要追上他!!!!!!!!!!!!!

至於接下來的工作發展大致上有個頭緒,後面等待老闆的回應吧
James也支持我後面的發展,謝謝妳
希望後面發展研究所是美好的

留言:

我也打算3個月後老闆就算沒吵我我也會走

2010/10/04 (Mon) 01:03 | 真 | 編輯 | 返信

shia

一起加油!!!
三個月應該都學到滿多東西了!!
下一份工作要繼續加油學習新事物!!XD
這份工作是個起點,不是終點!GO!

下份找個能繼續擴充自己視野的工作
一起FIGHTING: )

2010/10/05 (Tue) 15:27 | shia | 編輯 | 返信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