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下午 

2008, 10. 24 (Fri) 22:40

今天一整個下午超忙得XDDDDDD
但也很快樂就是了
忍不住想把今天愚蠢通通打上來(?)

今日有教育委原來評審XDDD
全班60人抽6人去訪談
10分之一機率根本想說抽不到我

靠邀!!!!!第一個就是我!!!!!!!!!(拍桌
還把我名字念錯更靠

1:20請我們準時.....
結果老師VS委員談話很開心
讓我們6人站了1小時才輪到我們OTZ...
我超想蹲在地上了OAO/

進去之後
都沒人要說話(?) 委員一直發問XDDDDD"
其實我這人超有思想很愛發表
於是我開始發言!!!!!!!!!!!!!
很好,幾乎我在講(?)
因為我跟很多大學友交流,所以我大概知道差別在哪都可以狂說(?
我看我們班同學都傻眼了(你們都太沒遠見啦-_-
最多他們插嘴只有...外國留學(?)
聊天聊了1小時很爽BBBBBBBBBBBBBB

媽呀我講的好快樂喔XDDDDD
學校應該會被罵死吧(??????


我不懂明明都是我在講
某人回去囂張要死講大家聽(?
小姐..你根本沒發表啥||||||||
我都很安靜回去沒說啥,是在囂張啥啦

回教室都不知道進度是啥呢-______-
果然沒伴很麻煩...都沒人告訴我狀況(幹
自己摸索完大概知道

放學回家打電話給RACHEL
終於通了好高興TDT......趕緊衝去她家拿制服
不然周日會開天窗囧

然後等大哥電話沒等到
很怕他出事自己CALL過去
靠邀啦我輸錯電話..囧...輸成阿侑的
順便討論1122的事(?)

超賽趕緊開電腦查電話(?
發現大哥沒事還再坐車
到後火車站我驚恐了...人好多- -||

接下來剪毛時間(我看理髮師快瘋了(?
夜市TIME,遇到班上好尷尬..
回家衝去買阿茶衣服(快沒錢了...

好累,今天大概這樣

留言: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