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3的怨念 

2010, 08. 23 (Mon) 02:11

看完宵星傳奇劇場版後.........
好想玩TOV噢!!!!!!!!隊長別死阿
對PS3入手的怨念越來越深了啊!!!!!!!!!
縱使只能買正版為生我也無所謂阿
不過機子真的好貴阿(敲壁
最近把賺來的錢分次偷偷塞入我媽的錢包
塞的時間不對於是被發現了啦
竟然被退回,我超傷心的.....
吩咐我把錢好好存下來為自己買衣服、鞋子之類的
於是我大喊存下來的錢只會最後被我拿去PS3、遊戲!!!!!!!!!
阿母妳給我好好拿去開銷啦
事後又偷偷塞成功了!!!!!!
已經三個月沒伸手,還能存活到現在真的是荷包快見底了,哈哈

哈哈哈哈
自從會了淺薄的日文,對於日系RPG、遊戲真的愛不釋手!!!
劇情看得懂可以深深體會真的超感動
也因此對遊戲的愛越陷越深吧

以前曾想打一篇在未入手前好好排列購買遊戲順序吧
看到這篇的人會覺得我真的夠無聊了吧!!哈哈
若是封COS,我想我的主要娛樂會在這上面吧
其次當然是跟朋友旅遊、家庭旅行啦,最近又跟朋友們約定好很多旅遊場所了
未來人生在這筆開銷真的可能很大呢XD
我好像跟很多人約定了很多場所噢(驚恐
開車也得快點想辦法克服阿......(倒地

回歸正提開始列表囉ˇˇˇ
以免以後入手機子打亂腳步忘記想玩的....(靠
買片順序GO!!!!!!!!用想的總是比實際快耶(繼續幻想

01.信賴鈴音 ~蕭邦之夢~重奏
トラスティベル ~ショパンの夢~ルプリーズ
我承認我滿喜歡這角色然後希望看到他跟女主有啥關聯(核爆
c0045801.jpg

02.宵星傳奇-Tales of Vesperia
大家好可愛噢!!!尤里個性超喜歡
1280x1024.jpg

03.美德傳奇F-Tales of Graces F
雖然未上市,等我有錢應該都開始賣亞版了XD
主角像極了朱雀啊!!!!!!!!!!!畢竟連聲優都一樣(笑
守護的RPG!!!!!!!!!!!!!!!!期待加強版(笑

002-2.jpg

04.戰國BASARA 3
這麼經典的非收不可啦!!!!!!!!!XD(好混
702-01.jpg

05.戰場女武神
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
玩過2代後讓我確信系統太棒了!!!!我有上手!!!!!!(靠
1代我很喜歡這對夫妻阿

想到搶老婆的那個會讓我火大
521841.jpg

06.Final Fantasy XIII 中文版
有中文怎可以不支持呢


搜尋一下大概這幾款讓我捨的想花錢
煉金術士就....再見了TAT,太過賣萌已經不是我認識的了......(汗
以及魔塔大陸3..想想也是算了
1代只玩1半,若買了也只會放置吧(愣

撇開尚未上市的TOG-F
算算這裡想玩的遊戲共要價值6500...(嘆
遊戲在怎想玩還敵不過機子的價格(哭哭

希望實現後,我在想一款到底要花多少小時呢(?)
光一款TALES系列第一輪可以確定是肯定80小時以上了,哈哈

PS3你也快更新至底吧!!!XD
感覺現在買機子也不是好時機
$ONY真是讓個坑前大洞阿XD

錢先賺到再說才能實現吧QWQ

留言:

奈蓮

TOV跟TOG!!!!!!!!ヽ(*´∀`*)ノ
這兩個我有再NICO看過實況ww都很棒(๑≝◞⊖◟≝๑)
TOV的每個角色個性都很有趣XDDD
TOG就朱雀(不)跟兄弟!!!(?)

2010/08/26 (Thu) 11:58 | 奈蓮 | 編輯 | 返信

shia

Re: 沒有輸入標題

Tales系列真的強力推薦你實際去玩過更棒噢!!
遊戲劇情龐大的結構讚啦!!!

TOV走正義路線的RPG
TOG走想要保護的RPG
每種TALES都有想要表達的意含在內
有機會敗下大型主機來體驗吧!!
PSP都出大亂鬥類我不太喜歡...XD''

2010/08/28 (Sat) 00:30 | shia | 編輯 | 返信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