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蘇 vs. 空之軌跡 

2010, 06. 12 (Sat) 15:16

2010.7.18更新終了
因為此款遊戲尚未上市
此篇文章純粹屬於我對最新釋放消息的想法
由舊→新,謝謝w
最初知道F社這款大亂鬥是在巴哈2009/10月的報導
其實我對大亂鬥一直沒啥好感,主要害怕僅僅是騙錢互K的模式
當時這個兩大作品系列的這張圖有夠讓人興奮!!!好帥(秒殺
《伊蘇 VS 空之軌跡》是結合 FALCOM 旗下動作角色遊戲代表作《伊蘇》系列與角色扮演遊戲代表作《空之軌跡》系列而成的對戰動作遊戲,玩家將操作來自兩系列的登場角色,在各式各樣的代表性場景中展開激烈的對戰。
0000332934.jpg

跨過了2010的新世代
到了3月再度釋放可以連線功能
不過我想PSP的機子滿多遊戲是可以連線對戰,這點是不能少的啦
所以這類消息對我實在還好
但重點來了!!!當時後在文章最後補上
遊戲採全語音方式製作,將邀請豪華聲優陣容擔綱演出兩系列的眾多人氣角色。
F社系列遊戲其實語音不多,甚至有的作品根本沒語言
這其實很無所謂,主要在遊戲故事、流暢度上足夠那就很滿足了
配音是種輔助加分效果,這次的大亂鬥要全程語音實在讓人開心!!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4/16釋放初回特典
初回特典似乎是有發售前預購都會有贈送(?)
很少訂日款遊戲,其實不太清楚||||
F社的音樂真的都是超棒的!!
˙「伊蘇 vs. 空之軌跡 另類傳奇 原聲配樂輯」
 收錄《伊蘇 vs. 空之軌跡 另類傳奇》新樂曲與新重編樂曲的音樂 CD
˙「FALCOM 配樂精選輯 -ALL in ALL-」
 收錄從近 4000 首 FALCOM 遊戲樂曲中嚴選之歷代熱門樂曲的音樂 CD
˙「特製小冊子」
 收錄《伊蘇 vs. 空之軌跡 另類傳奇》與 FALCOM 熱門作品資訊的特製小冊子

4625.jpg

當然也有限定版啦!!!附加廣播劇CD!!價格上面也快多出台幣600多....
我不得不吐槽F社的DRAMA封面都讓人唯恐...

5/11終於放上預告影片
登場角色與配音陣容陸續公布
從這影片可以大約知道主要大亂鬥可能操作的人物
說明的男女聲音分別為伊蘇的亞特魯&空軌的艾絲蒂爾
亞特魯你終於開口說話了!!!!!!!!!!!!!!!!!!!!!!!!!(被揍


之後官方在官網上都有陸續更新人物
對F社的遊戲熟悉的玩家們,應該對人物們都不陌生
6/3釋放未上映作品的零之軌跡的男女主角們!!!!!!!!!!
不得不說這種手法真是聰明!!!!!!!!!!
零之軌跡還是2010年今年會上映的作品!
F社你打算連續大推坑就是吧
零軌的男女主角們真的好棒啊!!!!!!!!!!日後期待他們的個性阿
洛伊德‧巴寧古斯(ロイド・バニングス
8144.jpg
艾莉‧馬克達爾(エリィ・マクダエル)
8145.jpg

距離銷售的日子也快到了,隔日接放出第二片預告!!!!
老實說熱血度真的會攀升,甚至我看完後跑去預購了(硍
媽啦,這部影片動搖我了!!!
甚至無聊都會點來看呢,百看不厭啊!!!!
終於也看到萊維啊!!


影片裡的色魔竟然將手掌伸到小艾上了!!
不~~~~~看到那幕超想砸螢幕
色魔拜託別再大亂鬥也再把妹好嗎XD!?雖然你很帥也不是這樣阿(靠

6/11官方將特典的卡片圖片草稿公佈了
這份特典應該是後來才加入的,最先開始我訂購印象是沒有收入小卡
頂多是多個RP卡片,希望屆時能抽中喜歡的角色啊!!!!!!!(基本上我只有少數沒特別喜歡
不得不說光是草稿就讓我欣喜雀躍啊!!!!!!!!!!!!!!

限定DRAMA那張想要程度是裡面最低的
畢竟其他三張都看的到男角們多棒啊!!!!!!!!!!我是崇向男女同時存在的主義者啊!!!!
不過亞特魯你想對緹妲作什麼
你的位子快閃開讓給阿加特吧(靠

海灘那張我真的看到小約是想打爆亞特魯吧
畢竟PV預告小艾就跟色魔再一起啦這是怎麼回事!?
小約想打敗色魔的忍耐直持續挑戰中阿XD小艾你再怎天然也不是這樣
只能說一切都是官方的陰謀嘛!?
強大的兩大作品主角湊的CP是怎樣,之前秘密桌布一直把他們倆送作堆
一切都是幻覺(廢話
tellca.jpg

6/16新增了特典小卡樣式!!
這是怎麼回事這張也好想要啦
我很喜歡萊維的說,他出現在這上面我....心動了(靠
我認真考慮要把哈巴哈退掉改去問店家能否訂到
我都打算購買了,別再出東西誘拐我了
請直走左轉加入特典包吧,不要限定店家阿(淚
26.jpg

6/30
前些日子其實陸陸續續把小卡都著色了XD
買不起實在太貴了,我只好開起無視技能(靠

初公開となるOPムービー!!!!!!!

沒錯,第三個公開預告也出來了!!!!!
開頭的前45秒真是令我聽得如癡如醉,連畫面真是一大享受呀
先是帥死人不償命的亞特魯,接著是戴墨鏡防閃光的約x艾
不愧是F社啊!!!!不如以往搭配的歌曲,改用BGM形式來替代
縱使這樣也不扣分大為加分啊!!!
45秒過後跑出來子安(奧立維爾)的聲音
瞬間,我無言到爆XD
接下來畫面後續是戰鬥形式,看的出遊戲也製作接近尾聲
期待各角色的劇情,特別是白黑騎士的萊維
不用說看起來應該是很強啦(ドギ)
我還是喜歡前兩個預告風格,難道是有亞特魯說話介紹嗎(核爆

倒數不到兩周時間相信官方大致上在作內測評估了
官方網站PV大致上也就三個,接著就是好好等遊戲到手好好品嘗了
不得不說這次支援角色非常多
有點怨念一下ZWEI2的雙主角怎無戲分!!!!!!紅毛拉格納也很帥啊!!!!!(靠

期待看到FAMI的評分&評價阿XDDDDD
希望F社第一次的大亂鬥有一定水準!!!!
7/29這天似乎滿多好玩遊戲同時發售呢

留言: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