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11月 

2009, 11. 03 (Tue) 23:49

時間過得真是快耶
不知不覺就來到11月了
甚至回顧看了日記才知道剛好哪幾天曾去外拍或是曾發生的事情

一年就這樣快度過了
連去年的跨年都記憶猶新
大前年八成肯定是躺在床舖上睡著了...
一樣好期待今年的跨年喔,西元也要跨入二位數了!!!!!
依舊要感嘆今年發生了好多事
身邊周遭人事物也改變很多QQQQ

隔壁可愛的魯比也陪我超過12年了,最後一面也沒見到讓我好感傷
她真的是超超超可愛的狗狗,個性很好玩也常來顧我家(喂
隔壁好快養的新狗狗害我有點難平衡
新狗狗看起來來頭不小,又養有血統的狗了囧

今年在最後的學生時期再度加入了社團
感覺還是跟自己想像的不同
稍微有落差........不是性質
很難說得上來.....
不過團體活動這種本來就是大概這樣...

人際關係也感覺變動很多(?)
總而言之還是很開心的方向
不過還是覺得....
不論是我或是她/他,大家的路都不一樣一直再改變
多多少少自己很難心裡平衡...
不過我自己也是半斤八兩吧

也許是互相彼此都得有適當距離吧

寒冷的冬天呀.....
請不要太熱不然12月就不像12月了

最後2個月要念的書可真多....

留言:

No title

唸書加油!!我動畫也要加油(淚目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一轉眼大家都快畢業了,感覺好不捨QAQ

冬天就該要有冬天的樣子(爆笑)
希望今年能讓我穿到新靴子(不重要

2009/11/08 (Sun) 15:49 | 夜 | 編輯 | 返信

SHIA

動畫就挑一點來看就好
不然追都追不完....
我是還滿想畢業的啦(靠
因為我們班那群都太無聊了...
但我捨不得妳們去考研究所亂跑或回家鄉QQQQQ

冬天真的要快點冷!!!!
我也想穿我可愛的羽絨衣XDDDD

2009/11/12 (Thu) 23:38 | SHIA | 編輯 | 返信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